最新消息∣太和工房-松下健康生活工房有限公司
2019/08/23

支持正品! 拒絕仿冒品

科技材料TR55的源起

MS-GRIVORY為一瑞士商,成立於1936年,此品牌代表了最新的塑料技術及聚合物科技。

當時EMS-GRIVORY總部設在瑞士蘇黎士,於二戰期間在瑞士Domat/Ems使用廢木材生產乙醇,產量佔當時瑞士30%的燃料需求,EMS在1949年於瑞士Domat/Ems 生產銷售聚酰胺塑料(尼龍)和聚酰胺纤维(尼龍絲),並於二十世紀70年代研發了一種新的尼龍,它是透明,非結晶尼龍的前身。

EMS把其名下的非結晶尼龍產品,命名為GRILAMID TR,此類產品為透明尼龍,並於1975年向市場推出了共聚尼龍,也就是如今的GRILAMID TR55,它被廣泛應用於食品容器、嬰兒奶瓶及嬰兒攪拌器...等產品上。

目前EMS-GRIVORY提供了全球範圍與種類最為齊全的尼龍產品系列,並於蘇黎士證劵交易所掛牌上市,佈局26個工廠,及分佈於全球的16個國家。

EMS GRILAMID TR55產品,具有耐高熱變型溫度的特性,無雙酚A(BPA Free)和雙酚S(BPS Free),且滿足歐盟2002/72/EC對重複直接接觸食物的塑料的要求,根據美國FDA21CFR 177.1500(11)章, GRILAMID TR55已被批准用於生產可重複接觸食品的產品,在飲用水接觸上,GRILAMID TR55更符合了歐洲及美國,塑料在高溫飲用水的應用許可。

太和工房運動水壺的材質為何? 是幾號材質?

過去很多人都誤以為材質編號就代表著這材質的安全性,其實這是相當錯誤的觀念;材質編號代碼並不能代表材質優劣,它只能代表材質的回收代號,我們的 TR-55 為 PA 材質(聚醯胺),是瑞士 EMS 進口原料,又稱為透明尼龍,具有很高的抗化學性、不會產生環境賀爾蒙,更通過歐盟16項塑化劑的安全檢驗,因為不屬於資源回收1~6號的對應材質,所以屬於資源回收的7號(其它類)材質,而像美國進口的Tritan材質也是屬於資源回收7號材質。


TR-55 運動水壺可以耐高溫,裝檸檬水嗎?

當然可以耐高溫,純的檸檬汁都可以直接裝。
所謂的耐熱溫度是指一個物體在承受多少溫度之後會產生變形的狀態,又稱為耐熱變形溫度,而 TR-55 通過SGS的耐熱溫度檢驗,耐熱溫度可達130度,而水的沸點也才100度,所以我們的水壺是絕對的耐高溫 ; TR-55 也通過SGS的溶出測試,不會產生環境荷爾蒙,既可以做到全透明,又可以放酸鹼性的飲料,太和工房堅持用最安全的材料 TR-55 來做。


『長效複合型遠紅外線』瓶內的世界因我而改變

太和工房TR-55水壺擁有—長效複合型遠紅外線的專利設計,您可以用一樣的水,裝在我們與一般市售的水壺裡,您會發現更喜歡用我們家裝的水壺,如此有趣的魔法體驗,喝水也能樂在其中,所以我們稱這水壺為『水的魔法師』,有了太和工房讓您變得更愛喝水。

Line
F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