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簡介∣太和工房-松下健康生活工房有限公司

【草創成立時期】

公司成立於西元1991年,成立初期營業項目經銷國際牌電解水機及代理各大廠牌淨水設備為主,並以提供人們生活必需之優質淨水設備輔以專業銷售、技術服務為宗旨。

【品牌建立時期】

公司自成立以來,堅持專注於本業經營,在國人對於安全、健康意識的抬頭下,開啟了公司對於食品容器的重視,進而由淨水領域跨足到食品容器領域;於西元2007年創立了【太和工房】品牌,並設立了松下健康生活工房總部。

【品牌精神】

從【太和工房】品牌創立之初迄今,堅持一定以『最安全』無虞的材料來生產,經由不斷的技術研發,予以採用瑞士進口TR55原料生產製造運動水壺及sus316材質生產製造不鏽鋼保溫瓶;堅持才能做好壺,是品牌首要及永遠不變的理念。

『你一定會愛上的好商品_太和工房』

【永續經營】

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身為社會中的一份子,我們將秉持著永續經營的精神,以面對未來消費市場激烈、多元的競爭,【太和工房】仍將持續投入開發新世代產品及技術,以掌握市場機會、提昇客戶滿意度及品牌支持度,期望能扮演好產業標竿的重要角色,善盡企業社會責任。

Line
FB